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李小芸    来源:    

4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08党员之家召开第七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以及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5日—17日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情况畅谈认识体会。组织员邵明翔谈到,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不辞辛劳深入最贫困地区,就能看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没有忘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刘显荣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两不愁三保障”通俗易懂,体现了老百姓的真实心声与美好愿望。在推进精准脱贫事业的伟大进程中,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脱真贫、真脱贫”指示要求,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形式主义等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全过程之中。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