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研究生工作>>研究生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答辩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电气工程学院/研    来源:    

    12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逸夫楼I412-1举行。参加此次评审的专家有金义忠教授、杨波教授、柏俊杰副教授、高正宪副教授、宋乐鹏教授,答辩会秘书翁腾飞,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会由评审专家组组长金义忠教授主持。

       

    答辩会中,答辩会秘书翁腾飞首先向评审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本次研究生答辩的基本情况。随后,2017级各位研究生同学分别对他们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开题报告,他们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评审专家组各位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对2017级研究生的研究课题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论文的形式和内容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全体2017级研究生通过此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将进一步明确了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能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论文撰写和毕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