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     来源:    

6月11日上午10∶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科技大楼I-412-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总支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主持。

会上,崔轩辉首先传达并学习学校党建双月例会精神,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在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党员干部积极作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

随后,会议学习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内容,崔轩辉着重强调了“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和“三项基础性工作”,要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尤其是我校现处于全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攻坚时期,所有的教师都应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自身评价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青年成长和青年教育工作的重任。

会议第三项议程则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进行了深入学习。崔轩辉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完善创新机制,助力创新型国家的建设。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各党支部须做好“七一”表彰人选推荐,突出党支部或党员的典型事迹和党务工作成果成效。本次会议不仅是重要的精神食粮,更在于为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促使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