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研究生入学教育统一安排,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5日下午14:30在I412-1召开了2018级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研究生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唐德东主持。

会上,唐德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科与专业设置、导师队伍等基本情况。2018级研究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及对研究生学习生涯的规划。出席见面会的研究生导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与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日后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上郑远平表达了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未来3年能延续电气工程学院优良学风,谦虚好学,勤奋专研,祝福新同学在新校园有美好的未来。

此次迎新暨见面会不仅锻炼了研究生的演讲能力,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并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研究生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学习科研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