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绩效工资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作者:     来源:    

9月12日中午1:30,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3-3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政策解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唐德东对《重庆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及系列配套文件分别从指导思想、实施原则、岗位类别、绩效构成、绩效考核发放等方面对完善绩效工资政策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

他表示,按照《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广泛听取广大教师意见的基础上,上下结合,反复讨论修订完善学院的考核体系。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以这次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组织管理、做大做强科研产出,规划和制定好绩效分配细则。

据悉,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了绩效工资修订工作领导小组,书记院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学工办主任、系(中心)教师代表各1人为成员的工作组。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调动三级机构的自主性和自觉性,稳步推进学院绩效工资配套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