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 跟党走 牢记使命 勇担当”表彰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总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经研究决定举办“不忘初心 跟党走 牢记使命 勇担当”表彰座谈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地点:党员之家I408

三、参加人员: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

四、内容:

1.宣读表彰文件

2.交流发言

(1)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党员代表

(2)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代表

(3)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

(4)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3.自由发言

4.总结讲话

五、备注:

1.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

2.上述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原则不准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给书记请假后,将书面请假条交党政综合办备案。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