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腾讯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

学院定于7月16日(星期四)下午2:00召开全院教职工腾讯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下午2:00

二、会议形式:腾讯视频会议

三、参加人员:全院教职工(党政领导、全体办公室人员、专职辅导员、系中心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新引进人员陈文斌、吴学颖在逸夫楼I413-3大会议室开会,其他老师提起五分钟登陆腾讯视频会议)

四、登陆方式;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K0aJneedrWOQ

会议ID:352 190 195

会议密码:123456

五、会议内容:

(一)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

(二)安排部署假期相关工作

(三)其他事项安排部署

备注:

1.请在大会议开会的老师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按指定位置入座。

2.腾讯视频会议结束后,各系(中心)、办公室组织安排好假期办公室安全教育,办公室、实验室断电、贴封条等。

3.请全体教职工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腾讯视频会议,学院将严格考勤。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请提前给书记、院长请假,并将书面请假条交党政综合办备案。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