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来源: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11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召开了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学习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将政治纪律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和落实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不断将党纪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重点强调了其中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培育英才,为实施教育强国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