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来源:    

5月1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对建设美丽中国、奋进中国、平安中国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倡导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价值观念,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勇担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工作,爱岗敬业,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振兴中华、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和推进“四高一好”的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中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