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四川轻化工大学熊兴中院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蒋德平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熊兴中院长一行来校交流

7月2日,四川轻化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熊兴中院长一行来校就工程教育认证进行交流。交流会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唐德东、副院长丁又青、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唐德东院长主持。

唐德东院长、熊兴中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在交流会上,双方就专业认证中师资、课程设置、学生毕业调研、目标能力达成度分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还对专业认证报告如何编制、能力矩阵如何制定、专家进场考察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唐德东院长对四川轻化工大学提出的建议及改进措施表示感谢。

会后,双方一致表示,还将从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