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蒋德平    来源:    

我院在2019年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7月5日,学校举办了以“创新课堂教学,推动课堂革命”为主题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院罗彦玲、常继彬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青年、中年理工组比赛,学院组织了近20位老师进行了教学观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罗彦玲、常继彬两位老师分别荣获青年理工组一等奖、中年理工组二等奖,罗彦玲老师还获推参加市级决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了系中心选拔、学院初赛,并安排学院朱家富、钟秉翔二位督导对参加学校比赛的选手一对一进行辅导,对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方案进行反复打磨。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教师有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及优质课堂教学资源,创新课程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运用,推动课堂革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