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组织参加廉政文化沙龙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    

7月10日,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举办了第二期“廉政文化”主题学术沙龙活动。重庆市委党校教授侯晋雄,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办副主任王冠中,铜梁区纪委常委、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玲应邀作了主旨发言。电气工程学党总支组织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及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廉政沙龙主题教育活动。

不同行业不同角度带来同一主题的不同内容,3位来着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工作者从不同的视野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对廉政文化的看法,他们分别从特权思想及现象、廉政话语构建、地方廉政文化建设视角带领大家探究“廉政文化”。

此次活动,在拓展大家廉政教育视野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参与廉政文化互动的热情与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