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研讨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宋乐鹏    来源:    

12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数字电子技术课程研讨会在逸夫楼I408举行,电气工程学院数字电子技术授课老师张俊林、任国燕、李正中、谢东、曹政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宋乐鹏主持。

说明: E:\日常运行\2020-2021-1\教务办\新闻稿\宋乐鹏\数字电子技术12.9.jpg

数字电子技术是我院开设的特设课程,课程建设过程漫长,建设任务艰巨,面对学生培养的多元化,原有的教学模式和实验设备捉襟见肘。因此,为促进学生能力培养,优化教学与实验体系,今日邀请各位数电老师一起研讨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改进方案。经过研讨,拟增加FPGA实验板提升教学质量,确定了拟采购的产品型号,选定了教师用机和实验用机,同时制定了学生使用板子的具体细则和考评规则,为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教学提供了实验保障,为培养智能时代自动化优秀人才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