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环校园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为践行健康第一、全民健身运动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相互沟通和团结友谊,12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70多名教职工分5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从逸夫科技楼集中领取签到卡后,沿着南门--冶金大楼(签到点1)--石油大楼--体育馆(签到点2)--C组团--逸夫科技楼一个整圈健步走完约2公里的全程。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跑步及步行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感。

通过本次校园健步走活动,调动了学院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锻炼了老师们的身心素质,营造了健康工作、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好投身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