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张天豪    来源:    

3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动员会,院长唐德东、院长助理张俊林,各系主任及学工办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A389E

会上首先由院长助理张俊林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的主要精神。随后院长唐德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大赛事,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各系(中心)必须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推进“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一起建言献策,就院内选拔赛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建议,并最终形成了《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实施办法》(初稿)。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