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I412-1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会议对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机构设置、学习教育方案及实施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此为契机,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把全面学习党史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工作能力,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