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双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3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双化”建设培训会。学院总支委员、支部委员、测控教工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郑远平传达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庆市样板党支部测控教工支部书记杨君玲、校级样板党支部研究生支部书记翁腾飞分别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和《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主题发言。

会上,各支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交流会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明确了支部建设的方向和重点。会议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督查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出的整改事项,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及时将本次专题培训的主要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积极动员每一位党员献计献策,按照“七个有力”创建目标,改进不足,创新举措,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凸显本支部创建特色和实际成效,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