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412-1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会上,郑远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两走一贴近”活动,经常性深入师生,深入基层,多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好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相关规章制度,要勇于担当,能够担当,作风要硬,抓好机遇,在其位、尽其责、求其效,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干好“十四五”开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