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3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2-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员、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就业专干、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郑远平主持会议。

会上,就业专干就本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群体“一对一”精准帮扶作了总体汇报,毕业班辅导员对自己所带毕业生就业、考研、考公务员、考国家电网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措施以及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信息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会议就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以下安排:一是在学院就学校承办的重庆市高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双选会作出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系深入做好各专业未就业毕业生的专场动员教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培养,导师做好就业跟进和就业帮扶,辅导员深入动员所有未就业的2021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全面做好双选会的现场指导工作。二是积极响应国家春季征兵令号召,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组织实施工作,尤其是做好毕业生的征兵工作。三是安排各系对接好有意愿长期合作的就业单位,建立长期交流与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会议全面分析了重庆市和我校当前的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把握形势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学院“五位一体”管理模式下,形成“人人关心毕业生就业、人人支持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