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观念,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消防培训中心教官李进在逸夫楼413-3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主持。

李进围绕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种能力,结合消防安全事故实例,为教职工讲解了办公室、实验室和家庭使用灭火器以及防毒面罩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等注意事项。

本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对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和灭火逃生技能的了解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