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力谱新篇”党建带团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4月1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教工党支部与测控专业大一两个新生班团支部在D305教室联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奋力谱新篇”党建带团建主题教育活动。测控教工样板党支部两名教师党员代表与全体2020级测控专业新生一起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20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班的团支部承办。

活动中,2020级测控专业2班团支部书记全定苏同学结合当前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四史”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和“四史”学习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通过现场视频在线方式一起参与了党史、“四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青年大学如何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把爱党爱国爱爱民激情转化为端正学习态度,培育优良学风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本领。

此次党建带团建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学习党史和“四史”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学习党史和“四史”中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念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