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1年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西部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5月7日至9日,第八届全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西部赛区比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西部赛区组委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旨在推进提升我国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的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和自主创新改革,推广各高校优秀实验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

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甘肃、宁夏、陕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7省市47所高校一线教师的173件精品实验教学案例参赛。大赛聘请了多位全国实验教学案例竞赛评委给予现场评审。经过激烈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5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52项。我校田芳、叶文、彭宇兴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叶文、彭宇兴老师参赛队和高国芳、王秀娟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按照赛事规则,获得赛区一等奖的案例将推荐参加全国复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一线教师对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更深层次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通过学习优良实验教学案例不断提升实验实践教学水平的改革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