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5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在主教学楼B104举行。本次答辩小组包含了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还邀请了中冶赛迪教授级高工田小果、重庆邮电大学教授吕霞付两位校外专家。从三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中遴选出来的8位同学参加了公开答辩,60余名同学到现场进行观摩。

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又青在答辩开始前简要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沉着冷静,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要求各专业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做好本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论点明确,论证有据,表述流畅,或以ppt形式说明设计思路及完成情况,或以实物动态展示设计成果。答辩中,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缜密的治学风范、精益求精的科学精神,让现场同学触动非常大。到场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公开答辩不仅让他们清楚了毕业设计答辩流程,还丰富了答辩技巧,积累了答辩经验。

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对毕业设计答辩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对毕业设计成果和亮点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特别是来自企业的专家就学生的全流程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