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帮助2022届毕业生尽快了解就业面临的形势和现状,5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E413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培训会。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埃里克森教练、职业规划师、SPOT国际认证引导师、生涯规划师雷鸣为同学们作就业指导培训。

培训会上,雷鸣以“如何更好就业”提问引入培训,从“知己知彼、总结提升、完美呈现”等方面,指导学生要深入分析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客观全面认识自我,端正就业态度,并用实际案例提醒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结合专业实际合理定位自我,注重面试技巧与方法等。在互动交流环节,她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困惑和疑问。

本次就业指导培训会对大三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做好就业准备、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等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下一步,电气工程学院还将陆续通过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系中心就业联动、教学互动、送学生进企业等方式,拓宽就业资源和就业渠道,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