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来源:    

6月1日下午,我院2015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逸夫楼举行。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专业7位修满学分完成预答辩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重庆大学廖昌荣教授和重庆交通大学梁宗保教授共同担任了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评委对答辩研究生的论文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评委的提问进行认真作答,并仔细记录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学院7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充分检验和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成果,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低年级同学的论文课题研究和撰写起到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