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6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412-1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本科生导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长唐德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也对未来进行了规划与憧憬。大家还对学院在学风建设、专业方向指导、工程实践安排、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创业就业服务、科研项目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唐德东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立大志,积极树立高远目标,施展宏图大志;二是牢记使命修大德,加强个人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永葆奋斗做大事,持之以恒不断前进,力创美好未来。

郑远平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代表学院党政对大家表示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感恩师生情、同窗情,加强与学校、学院及同学的联络,永远保持一颗平常心、进取心及责任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还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关于聘任周建良等同学为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重科校友会〔2019〕1号),并现场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