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校领导带领电气工程学院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赴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19-08-13    作者: 孙惠惠    来源:重科电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快我校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拓宽人才培养模式,8月13日,副校长刘德绍带领电气工程学院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一行7人赴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校友。

 

 

 

座谈会在宝钢客服中心2401会议室召开,我校炼钢86校友、宝钢党委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规划与科技部部长、原料采购中心办公室主任、宝武协同支撑总监、指挥部综合管理室主任以及部分宝钢校友分会校友代表,我校副校长刘德绍、原副校长雷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电气工程学院冯旭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们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继新对我校一行7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宝武钢铁重组的情况及成效、自身能力提升与“1+5”战略的部署、绿色钢铁与智慧制造及宝钢规划设想等方面情况。刘德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从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接着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拓宽人才培养模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校友代表通过现场座谈、填写问卷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提出了中肯建议。会后,邹继新一行带领参观了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冷轧厂的生产厂房。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宝钢股份以其诚信、人才、创新、管理、技术诸方面综合优势,奠定了在国际钢铁市场上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