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 倪航    来源:重科电气    

7月3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又青、教师代表王雪、郭丽霞、程岷沙,辅导员倪航一行5人赴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走访调研。在三钢集团生产管控总调度长柯建祥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炼铁厂高炉,炼钢厂、钆钢厂生产线,生产监控室和公司展览馆,了解了公司6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钢铁生产加工的实际情况。

 

 

当天下午,学院一行与三明钢铁校友分会座谈会。三钢炼铁厂厂长林国太、三钢中板厂生产副厂长詹官、三钢小蕉实业副总经理周勇、三钢集团生产管控总调度长柯建祥,三钢集团厂办主任陈榕年等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三钢集团生产管控总调度长柯建祥重点介绍了该公司近几年的生产发展情况。随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又青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校友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校友们也畅谈了近30年在公司的工作学习感悟,纷纷回忆了曾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