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2017年教育部--Google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重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01    作者:     来源:    

8月29日,2017年教育部--Google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重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重庆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40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以及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部项目经理万泽春,学校教务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会议。本次会议由Google公司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会议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军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并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致辞)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军主持会议)

施金良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Google公司以及各兄弟高校给予学校的支持、关心与信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生情况、办学特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能够加强与教育部--Google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探讨出更加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新模式,为ICT行业培育出更多应用型人才。

(Google中国教育合作项目部项目经理万泽春做报告)

会上,谷歌公司万泽春分别做了《Google和Google教育合作项目在中国》的主题演讲和《Google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专题汇报。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毅做报告)

会上,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毅做了《重庆科技学院参与Google项目经验分享》的报告。

(2017年教育部--Google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重庆研讨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