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参加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中职与本科对口贯通“3+4”分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3+4“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9月10日上午,南川隆化职业中学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中职与本科对口贯通“3+4”分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向毅、院长助理及专业负责人雷亮、教务办公室主任周谋、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副校长吴文伦、教务处处长、计算机部主任及部份专业教师等10余人出席了会议。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副校长吴文伦主持了会议。

会上,重庆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副校长吴文伦先介绍了南川隆化职业中学校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情况、发展思路和“3+4”生源情况,然后,重点就“3+4”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向毅副院长结合渝教职成发〔2016〕17号文件有关精神和学院与其它中职学校的“3+4”前期合作的情况,就“3+4”分段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问题进行了发言。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展开深入交流,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培养目标、中职段培养目标和本科段培养目标;就中职段和本科段人才培养方案,及两段课程对接达成一致意见;交流了中职阶段的师资培养、新生的专业教育等相关问题。

最后,双方表示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为重庆市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