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马培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     来源:    

【供稿/信息部】2017年12月1日下午1: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会第三讲在A111开课,第三讲是以“学习十九大,解读新党章”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到了学院符玥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此次讲座是青马培训最后一课,也是最重要的一课,因此现场的同学们都异常认真地听课和做笔记。

主持人上台首先介绍了此次青马培训第三讲的主要内容及目的:此次讲座以“学习十九大,解读新党章”为主题,希望身为团员的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章可以更加清晰地了解我党对于党员的基本要求,从而评判自身是否具备一名党员的要求,并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然后符玥老师上台开始了讲座,符玥老师通过解读中共党章的基本概念,为同学们讲解了各项党在建设国家路程中所定下的原则与目标。例如,三个需要完成的历史任务,两个奋力拼搏的百年图景,一个伟大中国梦。在讲授过程中符玥老师言语幽默风趣,内容深刻,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别样的知识讲座,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的青马培训第三讲,身为团员的同学们了解到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完善优化自己是团员的首要任务;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是团员的基本要求。本次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会已经圆满结束,这次青马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学院团员组织管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