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10月1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组织自动化2015级学生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同学们应约来到B112观看开幕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为十九大献词。

冯书记讲道:“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也是民族复兴伟业的领航者。”“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自成立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同学们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好好学习,为伟大的祖国事业奋斗!”

此次学习会圆满结束,冯书记的讲话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为人民服务的事业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