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生形象代言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4    作者:     来源:    

新生形象代言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为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大学生“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大一新生青春飞扬、蓬勃向上的新形象,更为营造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弘扬健康向上、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19:00整在I413举办了以“展现自我新面貌 沐浴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新生形象代言大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学工办主任姚莹、团总支书记杨春艳、各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参赛者以及信息学院130名学生观众。

活动在主持人宣布后开始,首先由冯书记对此次新生形象代言大赛作精彩致辞,他讲到重科的信息学子是非常优秀的,需要展现自我朝气蓬勃的力量来为信息学子代言,真正成为“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随后参赛选手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呈现出各自的精彩表演。一首优美动人的《想太多》让全场观众投身音乐的魅力中,幽默风趣的重庆方言小品让现场欢笑不止。更有来自异国他乡的动人歌喉,让人赞叹不绝的哑剧,以及张觅君学姐带来的歌曲《后会无期》,都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青春的魅力。每个节目都是选手辛勤的汗水打造的,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自己代言,为青春代言。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代言,让大学生活沐浴青春正能量。

下面是获奖名单:

新生形象代言人:王玺、崔阔

冉光旭

最佳才艺奖:陈新元、李文倩

最佳台风奖:杨露

最佳人气奖:吴迪

优秀奖:刘传

李泳模

王泓锦

吴浛语

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