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联合法贸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09    作者: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晚19:3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法政与经贸学院在I413联合举办了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自己暑假实践的故事和感触,交流学习和实践经验,让青年学生得到进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艳、法政与经贸学院辅导员秦煜粟,以及电气学院与法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和两院各年级的学生。

本次交流会由主持人宣布开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法政与经贸学院的学子们纷纷将自己的暑期经历分享给大家。我院暑期三下乡团队代表的发言让大家了解到农村生活的艰辛并体会到为之献出自己微薄的扶贫之力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法政与经贸学院的普法宣讲团也让在座的所有同学为之动容。还有远赴咸阳的支教队伍,他们不畏艰辛,为留守儿童们带去知识与欢乐,为当地谋福利。更有赴美带薪实习的励志经历,诉说着他们不一样的暑假生活。不论哪种形式的暑假实践,对他们自己而言都是积累人生财富的过程,对同学们来说都是的一种激励,是学习的榜样!每一个故事结束,同学们都会情不自禁地鼓掌,八段故事分享结束后,本次交流会在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推进了信息学院和法贸学院的学风建设。于此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同学尤其是2017级新生积极加入社会实践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人生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