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新老干事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1-09    作者:     来源:    

为促进干事之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并给干事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锻炼一个强健的体魄。2017年10月21日18: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风雨球场举办了以“齐心共奋斗,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新老干事篮球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艳和学生分会全体成员。

在比赛开始前由街舞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现场气氛瞬间引爆,比赛随之开始。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参赛选手们都拼尽自己的全力来完成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场比赛促进了干事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并让他们绽放出了自己的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比赛接近尾声,输赢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无比纯洁的情谊。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同时也为干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使干事们在轻松氛围中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