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新干事团辅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5日早上9点在灵湖广场举办了以“青春团辅,出彩人生,悦纳自我,融入他人”的主题的“团队辅导”大型团队合作新兴运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包括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艳、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

在开始活动之前,杨春艳老师对本次活动致辞,她讲到活动一直以塑造“阳光、自信、包容、进取”大学生形象为目标,希望所有同学最终能够实现自我价值,收获成长与友谊。活动随后开始,面对新颖的游戏,同学们纷纷想要跃跃欲试,首先是组合式游戏,包括蜈蚣翻身和解开千千结游戏,展现出团队协作精神和默契度。然后又有花式多样的乐乐球,晕头转向等游戏,体现出各个团队的凝聚力。最后,更有考验团队配合度的十人九足,在欢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了本次活动。最后,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合照将活动拉下帷幕。

通过一系列的心理运动,吸引同学们走到户外、抛开烦恼、沐浴春风、放飞心情,让大学生活更加美好和充实,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很好的互动平台,促进同学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团结协作,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与态度,展现一代信息学院学生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