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2017年11月15日下午4:00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会第一讲在H101开课,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书记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此次讲座吸引了200余位学院学子前来听讲,现场氛围也是非常积极活跃。

主持人上台首先介绍了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会第一讲的主要内容及目的:此次讲座以“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舆论引导”为主题,向同学们传播正确的网络时代思想,并希望能促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文明理性的舆论场。随后冯旭平书记开始了专题讲座,冯书记将讲授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在讲解过程中将自己亲身的所见所闻用故事呈现给同学们。这样别致的讲座方式让大家紧随冯书记的讲话思路,全情投入本次讲座中。整个讲座过程有问有答,课堂氛围轻松活跃,相信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都有巨大的收获。

本次的青马培训主要告诉大家,在互联网和新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们需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一讲顺利结束,相信后续两场青马培训讲座,依旧会给同学们传播更多的知识和思想。我们由衷相信,青马培训的顺利举办将会使学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