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12月10日晚19:00,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的“不忘初心,开启新时代新征程·骊歌飞扬,奏响信息华彩乐章”2017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大厅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轩辉、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对本次迎新晚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冯书记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强调2017级新生要勤奋学习、创新创业、掌握技能、实现价值,希望所有信息学子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共建学院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电自1702班的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节目诸多,高潮迭起,有令人称奇疑问的精彩魔术《魔术巴巴进化论》;有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魅力舞蹈《Fantastic baby》;还有激励人心的《年轻的战场》手语操。晚会不只有精彩还有温馨,来自茯苓小学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在天晴了的时候》,将温暖和希望传递给大家,在现场,由嘉宾为小朋友们赠与了礼品,表示两校友好合作的愿景。之后,软件17级乐队带来的歌曲《七里香》和《天后》,让全场热情沸腾;饱含脉脉深情的诗朗诵《致橡树》令人深受触动;大一的四个辅导员老师也分别献唱,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新同学;精心编排的小品《同学会》让人充满回忆与温暖;融入歌唱、舞蹈、魔术多个元素的创意相声《多才多艺》引爆全场笑声;最后,在大合唱《我们都一样》中,本届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魔术、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既展现了2017级新生充满青春的蓬勃朝气,又让新生领略了学院一直秉持的文化底蕴,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