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游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来源:    

2017年12月17日上午9:00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灵湖操场举办了第六届信息游园会,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欢乐游园”为主题,旨在延续往届学子风采,展现我院同学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游园会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团总支书记杨春艳,以及学生分会主席团和参与活动的信息学子们。

活动首先在灵湖操场举行开幕仪式,冯旭平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冯书记讲到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能够有所收获并加以实践才是最重要的,所有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要做的每一件事,最后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游园活动中“不忘初心,欢乐游园”。在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纷纷行至活动预先设计的多个关卡地点进行闯关,每个地点都有不同的关卡游戏,需要通过彼此的互相帮助,同心协力完成每一个关卡,完成游戏用时的多少将会决定本次活动的奖品归属。最终,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所有的组队都完成了游戏,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信息游园会的成功举办,在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的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信息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使学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