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游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5    作者:     来源:    

12月17日上午,我院在灵湖操场举办了第六届信息游园会。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欢乐游园”为主题,旨在延续往届学子风采,展现电信学子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团总支书记杨春艳,学生分会主席团以及信息学子们参加了游园会。

游园会开幕仪式在灵湖广场举行,冯旭平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都应该认真对待要做的每一件事,能够有所收获并加以实践才是最重要的。他希望所有同学能在本次游园活动中“不忘初心,欢乐游园”。在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纷纷来到预先设计的关卡地点进行闯关。每个地点都有不同的关卡,需要彼此互相帮助、同心协力完成每一关,完成游戏用时的多少将会决定本次活动的奖品归属。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所有队都完成了游戏,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信息游园会的举办,在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的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信息学子的风采与活力,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