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在学校党史知识竞答团体赛中获得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孙惠惠 李力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热情,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学生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三名学生代表(测控18级李力、电自19级胡诚、电自19级梁子怡)组队参加学校的“学党史 迎华诞 庆百年“党史知识竞答团体赛主题活动。

在必答题环节,我院竞答团队共获得50分;接下来的激烈抢答题环节中,竞答团队共获10分;随后的随机抽取选手答题环节时,胡诚表现出色,全部都答对,获得30分。经过以上各项紧张有序的答题环节后,最终我院竞答团队以90分的成绩获得学校团队赛党史竞答主题活动二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团体赛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学党史、明党志、感党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