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启动寝室文明建设暨“最美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科创信息部    来源:重科电气    

为进一步推进电气工程学院公寓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促进宿舍同学的团结、友爱、互助的关系,11月2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413-3启动寝室文明建设暨“最美寝室”活动,学院自律委员会以及班级生活委员等30余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在会上首先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寝室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学院每周三的寝室卫生检查,坚持通过开展无垃圾语言、无垃圾行为,无垃圾物品的“三无”活动,真正实现学院的寝室文明建设。学院还对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不只是要检查寝室的清洁,更重要的是带动学院各班各寝室,成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模范者。学院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努力建设环境优美、氛围优美的最美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