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为进一步预防、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督察整改工作,加强用电安全防范,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12月25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冯旭平带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公寓专项大检查。

检查小组根据学生手册公寓管理规定重点排查违规电器、私拉乱接、寝室卫生、宠物饲养等情况。经统一部署、检查指导、检查记录、检查总结等工作环节,本次专项检查井然有序开展并圆满完成。为持续做好学生公寓监管工作,突击检查已列入常态化管理机制,以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制度,构建安稳公寓,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排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查寝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寝室安全和卫生的重视,有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和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
下一阶段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