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和谐之家”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孙惠惠    来源:    

12月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和谐之家”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413-3举行。本次活动以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公寓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为目的,由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自律委员会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旭平、学生办公室主任孙惠惠、团总支副书记倪航、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优秀寝室长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对评选为学院首届“和谐之家”的寝室进行了表彰。之后,学院“和谐之家”和“试点寝室”的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特色和风采,充分展示了自己宿舍窗明几净的生活环境和团结互助的和谐氛围,同时分享了自己和室友们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冯旭平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建设“和谐之家”的意义和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