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远平、院长唐德东、副书记冯旭平带队深入和园4号、容园2号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第一批返校的毕业生和研究生同学,关心大家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26/2dwpfwhjr8.jpg

学院党政领导仔细察看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情况和学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学业和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考研升造等情况,希望同学们加强日常安全防护,爱护环境卫生,注重生活细节,以康健向上的心态和良好情绪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保持勤奋学习劲头,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学业,顺利实现就业。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5/26/1kekg9fjrp.jpg

返校的同学们十分感谢学校学院为每名返校同学准备的防控物资和慰问物品,十分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返校工作,十分感谢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准备毕业设计与答辩,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学业学习任务,以实际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