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和谐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和谐之家>>正文

副校长朱永利走访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朱永利走访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谈心。

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6/22/2wqtzt7jhd.jpg

朱永利走访了学院的3+4分段培养学生和毕业生代表的寝室,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成长经历、学习生活情况和兴趣爱好等,和学生拉家常,主动询问同学们对学校后勤保障、食堂餐饮等服务感受,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诉愿。朱永利叮嘱学生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情绪,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切实维护疫情防控大局。朱永利鼓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保持与时俱进的拼搏劲头,用所学科学文化知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期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

说明: http://222.180.188.216:9090/_mediafile/contribute/2020/06/22/2qyuhzejho.jpg

说明: C:\Users\惠\Documents\Tencent Files\78277214\FileRecv\xuanzhong\IMG_0605.JPG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学生办主任和相关辅导员等随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