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分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马甲亮 张天豪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甲亮老师和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3CEC

会上马老师首先指出学生干部要积极向共青团靠拢,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以促进大学生成才为中心,自觉履行学生干部职责,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他以“热爱、珍惜、勤奋、责任”为关键词,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爱党爱国爱校,爱老师爱同学,更要爱自己,团学干部应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学习,明确身上的责任,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马老师对团总支学生分会近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加强团总支学生分会团队建设和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树立了信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