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9日上午,我院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一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石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鹏主持,我院大一辅导员、团总支负责人以及全体大一学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肖鹏副书记做了讲话,自从去年疫情以来,我们党和国家经历了一场大考,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并且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勉励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平老师做了国旗下的演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年,我们应该借此契机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增强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敢于进取,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