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辩论大赛校内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    

5月14日晚上七点,由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我院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辩论大赛校内决赛在图书馆906会议室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邓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狄亚娜,团委干事周佳麒,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蒲石。经过前期的初赛与复赛,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决赛的辩题是:传统文化应该更注重传承/创新。比赛现场上,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火花四溅,选手们敏捷的思维、出色的口才和良好的风范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重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双方辩手联手为观众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最终,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宋淼同学,获得本届比赛“全程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了各学院辩论队的风采,同时也提升了参赛同学的应变能力和思维能力,激发同学们的自主思考能力。此次比赛为我院以后举办类似活动积累了经验,有利于增强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我院多样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