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男子足球队在学校2021年“红五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足球大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马甲亮    来源:    


5月26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红五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足球大赛决赛在大田堡体育场举行,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建筑工程学院,最终我院男子足球队夺得本次足球大赛冠军。

                       

本届足球大赛我院男子足球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出色,分别战胜了机械、工商、石油学院代表队、打平冶金学院代表队、憾负教工代表队,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院战胜法贸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5月26日下午,紧张激烈的决赛在学校大田堡体育场正式打响,我院与建工学院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决赛场上双方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凌厉攻势与坚韧防守,都让人惊叹不已引来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3:3平,进入到点球大战,最终我院以点球4:2战胜建工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兄弟学院的广泛赞誉,各个学院的同学也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